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汪刚强

网文档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杂文作家。早年在平媒发表数十万字文学作品,进入互联网时代后多在网上混。在多家重量级网媒有一定影响。博客日报文化名博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闺蜜都罩不住,朴槿惠真做不了总统  

2016-12-07 12:24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晚是在旅馆里度过的,因为不能随遇而安,深夜两点了还没有入睡,后来终于勉强睡着,凌晨五点半又不得不起床,因为今天要为一位亲戚送葬。一切搞定后已经是下午,驱车一百多公里回到家,已是筋疲力尽。安顿好家务,尽管瞌睡虫造访,还是熬不住跑过来上网。这一上网我完蛋了,不得不写篇文字——熬不住啊。

因为我发现,韩国总统朴槿惠这娘们真的做不了总统,希望她早一点让贤,省得害人害己了。可不是么,贵为一国总统,居然连自己交往40年的闺蜜都罩不住。这点能耐都没有,如何在沧海横流之时尽显英雄本色,如何在国家遭受重大危机之际力挽狂澜救国救民?

就在昨晚,韩国多个城市民众上街示威,要求朴槿惠下台。首尔警方称有9千人集会,主办单位则称有2万人参与。示威者企图游行到青瓦台,与警方爆发激烈冲突。

你说怪也不怪,多个城市民众几乎同时上街示威,谁敢说没有人暗中策划?谁是幕后主使?朴槿惠为啥不让有关方面将他们揪出来?首尔警方称当地有9千人集会,“主办单位”居然敢骄傲地声称有2万人参与——都弄出个“主办单位”来了,这都不算非法组织?这种组织都不予取缔,朴槿惠的主政能力真的堪忧啊!

这些被人“幕后操纵”——不,可能根本就是“幕前操纵”——的“不明真相”的群众,为啥如此这般不依不饶?他们说朴槿惠闺蜜崔顺实涉嫌挪用公款,将两个财团私有化,并且“走后门”让其女儿以某种“特长生”资格考入某大学;涉嫌“干政”,修改朴槿惠讲稿,接触青瓦台机密文件,甚至还对总统的衣着、甚至是外交问题,进行大范围干涉。因此,他们要“弹劾”朴槿惠。

腐败这玩意,在眼下的韩国几无土壤,所以崔顺实的问题别看被闹得沸沸扬扬,实际情况如何很难说。韩国人一个个都土包子到了极点,一丁点小事就嚷嚷个没完。可不是吗,“走后门”让女儿以某种“特长生”资格考入某大学,在咱中国可能一个中学校长就可以轻松搞定,韩国总统的闺蜜都搞不定——要知道这个闺蜜可不是一般般的闺蜜,连总统讲稿都交给她修改润色,甚至总统的衣着、外交问题都找她拿主意!许多国家的领导人,身后应该都有这样的幕僚吧,甚至可能有一个高端智囊团。“一个篱笆三个桩,一个好汉三个帮”,朴槿惠让闺蜜给她修改讲稿怎么啦,让闺蜜给她在方方面面提出意见建议怎么啦?某些国家的领导人甚至讲稿根本都用不着自己写,完全由秘书代劳呢!朴槿惠可不是一般般的角色,想当年可是过关斩将战胜敌手,被选票推举到总统位置上的。能够做朴槿惠40年闺蜜,崔顺实绝不会是等闲之辈。

可是,无论崔顺实多牛,朴槿惠这个国家最高领导人都罩不住她,面对公众质疑,她不得不乖乖从国外赶回来,接受有关方面调查。

朴槿惠也够奇葩的,居然闹了个“闺蜜干政”。这应该是前不见古人吧?这种事情要是搁在某些国家,会被讴歌成伟大的友谊,甚至被写进史书供后人景仰的。朴槿惠在这一点上,同样搞不定。换个国家,用不着自己出面,自然有人忙不迭为你高唱赞歌。没准一声声“朴麻麻”的亲切呼唤,会像初冬红叶般满天飞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